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旅行版最新预告图公布 搭直列六缸发动机 年内发布

2022年01月13日 14:17: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渠道获得了全新宝马M3旅行版的最新预告图。造型上来看,新车尾部线条设计的更为饱满,并符合该车性能车的特性。此外,新车还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结合最新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线条看起来要明显的粗旷了许多,并且更为圆润的造型有助于提升该车的运动质感。细节上,新车还配备有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部扰流板,提升性能。

前脸部分,新车全新宝马M3基本保持一致,超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赋予前脸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作为旅行版车型,侧面相比于宝马M3变化明显,独特的车身造型以及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较为优雅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旅行版车型也将拥有空间更大的后备箱,为车辆提供更充裕的储物空间,满足更多出行需求。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50Nm,此外新车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