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值得买吗?新款宋MAX DM-i更多信息曝光!1月15日开启预售

2022年01月13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据了解,2022款宋MAX DM-i将会在1月15日开启预售。而在此之前,新车的部分参数配置信息曝光,我们不妨提前看下这款车值不值得买。

先看最值得关注的动力总成。新车将会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将会推出51km和105km两种纯电续航版本,账面数据分别为132kW/316N·m,以及145kW/325N·m。据悉,新款宋MAX DM-i在满油满电状态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90km,亏电状态下的综合油耗为4.4L/100km,油耗表现要领先于不少同级别MPV车型。此外,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7.9s,105km纯电续航版本还支持快充,整车的电量从30%充到80%只需30min。

在智能配置方面,2022款宋MAX DM-i全系标配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顶配版车型配备15.6英寸的自适应智能车机旋转pad,其他车型则配备12.8英寸屏幕。在安全辅助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自动驻车、胎压显示、6个安全气囊等配置。座椅方面,2022款宋MAX DM-i提供“2+3+2”“2+2+2”两种座椅布局,七座版车型的后两排放倒后,可以形成超大空间的纯平地台。

轱辘哥了解到,2022款宋MAX DM-i还提供超级营地模式,全系车型提供VTOL移动电站功能,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可对家用负载放电,最大功率达3.3kW。

最后在设计方面,新车则继续延续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熟悉的LED大灯、贯穿式尾灯、17英寸星脉运动轮毂都是全系标配。与此同时,新车在原有的全景穹顶天幕版本、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版本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升舱顶版本车型,后座的头部空间更加出色,还增添了一些户外出游感。不过在内饰方面,新车暂未公布官图,预计与其他家族的设计风格大体相似。

写在最后

2022款宋MAX DM-i最大的优势自然是其动力总成和续航能力。同级别的车型有吉利嘉际和广汽传祺M6。传祺M6并没有提供插混动力版本,对于想买可挂绿牌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显然2022款宋MAX DM-i更适合。吉利嘉际提供插电混动版本,但两者在配置上的表现不相伯仲,不过吉利嘉际插混版的纯电续航只有82km,亏电状态下的综合油耗为5L/100km,并且并不支持快充,对比2022款宋MAX DM-i稍逊一筹。(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