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自游家NV官图发布

2022年01月13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12日,自游家汽车(NIUTRON)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车型——自游家NV官图。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可选。按照计划,新车3月份开始小规模试生产,9月份正式量产下线。

外观上,自游家NV的外观造型较为前卫个性,灯组采用官方称之为“双轨环形车灯”的设计,贯穿动态厚壁式光导LED和双轨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有种复刻经典的感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处理,双色的车身配色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自游家NV的车门是新能源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5×1950×1750mm,轴距2900mm,定位中大型SUV。从参数来看,自游家NV定位将会是高端路线,估计价格不会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C柱采用了金属质感的盖板设计,并嵌入数字感动态充电指示灯——能量堆栈,从而显示车辆的电池电量状态。

新车基于Gemini双子动力模块系统,提供纯电动动力总成和增程式动力总成两种选择。据介绍,自游家NV全系标配只能电动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为5.9秒(未公布是纯电动还是增程式混动),同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目前新车仅公布了外观,内饰和配置信息暂未公布。按照计划,自游家NV将于3月份小规模试生产,上半年开启预定,9月份正式量产下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