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丰田发布新版本坦途Capstone

2022年01月13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一款路面不多见,但在许多车迷心中像“神”一样存在的皮卡车型——丰田坦途,近日正式发布了新版本,名为坦途Capstone。新车定位比坦途要更加豪华,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更加精致、霸气。如果说以往的坦途更注重工具属性,那这款坦途Capstone便是注重家用、豪华的更高端属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坦途Capstone相比起坦途要更加精致、大气,宽大且黑化的蜂窝中网看上去霸气感十足,同时中网内部还采用了6条细长的镀铬饰条点缀,看上去颇为精致。不仅如此,车身包围也采用了不少镀铬或黑化饰件点缀,还有格栅下丰田坦途标识性的雾灯设计,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大灯的设计延续这普通版本的设计,但发动机舱盖、车门上都采用了镀铬装饰,A柱采用了黑化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质感,配合上车身硬朗的车身棱线,让整台车看上去既时尚又野性。

来到车尾,尾灯的设计同样和普通版本保持一致,细节上增加了不少镀铬点缀,包括侧出的排气、后尾门以及黑色护板上都有镀铬饰条装饰,繁多的细节体现出这款车绝对不是为了实用、载货而设计。

和外观同样高级、豪华化的改变同样延续到内饰上。坦途Capstone的内饰一眼看上去就给人满满的精致、豪华的视觉感受。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车厢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裹,并且在中控、中央扶手的位置采用了桃木饰板装饰,呈现出满满的豪华质感。

不仅如此,当夜幕降临时,车内的蓝色氛围灯逐渐明显,使得整个车厢的高级感更上一层楼,让人不禁想起百万级的兰德酷路泽,俗称陆巡。配置上,坦途Capstone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4英寸的中控屏、12扬声器JBL音响、车载导航、双色真皮座椅、隔音玻璃、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碰撞预警、自适应远近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等家用车必备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坦途Capstone将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由一台3.5L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36kW(49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匹配10AT变速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26kW(44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90牛米,最大载荷674kg(0.674吨),最大牵引力4690kg(4.69吨)。同时,车主还可以根据需求选择自适应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