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调2000元 配置小幅增加 威兰达推豪华PLUS版车型

2022年01月13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威兰达新增了四款新车型,分别为2.0L CVT两驱/四驱豪华PLUS版与2.5L 双擎E-CVT两驱/四驱豪华PLUS版,售价为20.08-24.38万元

广汽丰田 威兰达
车型价格(万元)
2.0L CVT两驱豪华PLUS版20.08
2.0L CVT四驱豪华PLUS版20.98
2.5L 双擎E-CVT两驱豪华PLUS版23.08
2.5L 双擎E-CVT四驱豪华PLUS版24.38
 

由于是新增车型,因此外观与内饰沿用了现有车型的设计,整体没有变化,不过配置上还是有一定调整的,相比豪华版车型,豪华版PLUS车型新增了全景摄像头、后视镜折叠以及后视镜加热这三项配置,价格增长了2000元,其余配置均没有变化。

动力上,新增车型也没有变化,燃油版车型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171马力),最大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使用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63kW(222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