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新车型上市 售20.08万元起

2022年01月13日 16:21: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威兰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08-24.38万元。新车命名为PLUS版,相比各自的原版车型,均在配置方面有了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共有2.0L和2.5L双擎混动版本可选。

新款丰田威兰达依旧基于TNGA-K架构打造,前脸格栅为分体式设计,黑色蜂窝下格栅为纺锤造型,该设计使得威兰达前脸极具张力,与互为姊妹车型的丰田RAV4荣放有着明显区分。尾部方面,新车采用C字型布局,辅以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更能凸显精致感。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内饰并没有改动,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布局造型,层次感强且布局清晰明了,降低驾驶员的操作成本。配置方面,与豪华型相比,PLUS版车型将倒车影像升级为360°全景影像,后视镜则增加了电动折叠、电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版车型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