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研发最后阶段 BMW i7开启极端高温测试

2022年01月13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BMW i7纯电动轿车正在全球范围内接受多重极端道路和天气下的严格测试,整车进入量产前的研发最后阶段。继成功完成极寒测试之后,BMW i7正在全球范围内的炎热地区进行高温耐力测试,以检测并保障电驱系统所有部件的正常运转。

在此次极端高温测试中,车辆不仅要接受高温炙热的考验,还需要面对沙尘碎石、沙漠和山区等不同地形和路况。BMW i7的电动机、全电动四轮驱动系统和高压动力电池在面对严酷高温、复杂路况和巨大海拔差的情况下表现稳定,证明了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BMW i7在高温测试中进行了包括在海拔差异较大的路段保持上坡驾驶,以及在山地驾驶中采用拖车模式等项目。与此同时,高温测试也进一步优化了新车的空调系统和其他车载电子元件的运行能力,以及车内材料的耐高温性。

2021年12月,宝马集团完成全球第100万辆新能源车交付。在中国市场,宝马2021年新能源车型销量超过48,000辆,同比增长69.6%。此外,宝马进一步完善了电动车型服务网络,在全国已有500多家经销商完成BMW i业务认证;截止2021年底,BMW联网的公共充电桩达到36万根,BMW专属停车充电一体化服务也已覆盖全国5大城市的9座机场以及全国10多个热门商圈。

2022年,宝马集团将向中国市场引入BMW iX、BMW i4、BMW iX3、纯电动BMW 3系、1款纯电旗舰,以及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至2030年,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占其全球销量的50%,并计划累计交付约1,000万台纯电动汽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