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装宽体套件,光冈大蛇改装版将于东京改装展亮相

2022年01月13日 18:20: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日本大灯制造厂Sphere Light宣布,将在2022年1月14日开幕的东京改装展上展示改装版的光冈大蛇。新车在原车的基础上加装了一套Liberty Walk宽体车身套件,动力方面或提供3.3升V6中置发动机和3.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样式,整车采用白色涂装,多处细节加以拉花进行修饰,车身侧面则印有一条黄色的闪电纹,轮圈则为黑色Y形辐条状。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原车的基础上加装了一套Liberty Walk宽体车身套件,前包围下方增加了白色前唇,轮毂处的宽体效果则用铆钉来进行拼接,而尾部则是大尺寸的扰流板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相关数据,参考原型车来看,该车或将搭载3MZ-FE 3.3升V6中置发动机和3.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千瓦和22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8牛·米和4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五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