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性能凶猛的车子不能优雅?

2022年01月13日 19:06: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雷克萨斯GS F。

宝马M5奔驰AMG E63和奥迪RS7等竞争对手更注重追求动力不同,GS F更注重车主的驾驶体验感和汽车的整体性能。原厂的5.0升V8自然吸气引擎让不少车迷感到兴奋,467马力的强大输出在更低的整车重心和更好的车体刚性下,更让驾驶者有不同于以往雷克萨斯的驾驶体验。

说实话,雷克萨斯旗下大多数车型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优雅,标志性的雷克萨斯纺锤形中网更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今天分享的这台稀有的GS F更是如此。

从外观就可以看出,车主并不是一个高调的人,车身颜色沿用了原厂车漆颜色,但若是仔细品味,你还是可以在它身上找寻到充满性能风味的部件,全车大部分改件都使用了TOM"S Racing产品,比如TOM"S出品的碳纤维后视镜盖、翼子板装饰、B柱以及后扩散器等等,对于一台高性能车型,车上拥有再多的碳纤维部件都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为了更好的操控,车主为爱车上身了一套RS-R绞牙减震,而行走方面则是一套百搭的Volk Racing的TE37 Ultra Saga轮圈,数据方面为前19x9.5J,后19x10.5J,与之匹配的轮胎为前255/35R19,后275/35R19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尽管改了GReddy排气,但低调的车主并不会随便在路上炸街,更不会突然的漂移甩尾,因此如果有幸在路上遇到,你也很难发现这其实是一台比普通F Sport还要多两个气缸以及150马力的GS F。因此,忠告一则:千万不要在路上随便挑衅任何一台车,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的实力有多强。

内饰方面,鲜艳的红色座椅一下子就调动了驾驶者的情绪,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波棍头也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调的运动风,不过最值得一提的却是那个低调的TOM"S一键启动按钮,在一按之间,就可以肆意启动一台性能猛兽,相当有意思。

谈及未来的改装计划,车主也已经有了相当明确的清单,比如碳纤维隔热罩、钛合金的螺栓、卡扣及头段等等,当然了,作为TOM"S的忠实粉丝,这些部件或许依然会是TOM"S的产品。

你喜欢这样的GS F吗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