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炸来袭,捷途首款硬派SUV发布,网友:多炸我两次吧

2022年01月13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在这个以“Z时代”年轻用户群体为主导的市场环境中,有多少用户都幻想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用什么车去自驾,以及该去哪里自驾却是难道了一众人群。

而作为“旅行+”全新出行方式开拓者的捷途在这个时候站了出来,不但为用户带来了“旅行+”战略下的重磅车型——捷途T-X,还为用户规划出了一个全新的智能健康生态圈,以此来解决这一部分用户的需求。

作为提出“旅行+”这一全新出行方式的捷途,在过去近3年里共开创了近200款旅行周边产品以及举办了超1800场的旅行体验活动,其中覆盖了100多座城市,并且有超过10万人次进行了体验,使捷途即使在线下也能够保持与用户时刻的站在一起。

而随着目前“Z时代”用户对于自驾游以及野外露营需求的出现,捷途也是宣布了将会进一步扩充“旅行+”的生态圈,以此来为这部分用户提供更加舒心的用车生活。

因此,捷途“旅行+”2.0版本正式诞生,得到扩充的“旅行+”生态圈联合了国内知名旅游产业资源,例如方特、秋野地等生态圈伙伴,联合打造了跨界“旅行+”生态圈,进而使“旅行+”的范围进一步得到了扩展。

不止于此,捷途还通过与去哪儿网、探路者、鸿星尔克以及内蒙克什克腾旗景区等企业合作,以此来打通出行、消费、休闲三站一体式的服务,进一步丰富“旅行+”生态圈的内容。

当然,一个完整的生态圈脱离了产品将变得毫无意义。因此,作为昆仑架构的重磅车型捷途T-X也随之诞生。

在外观设计上,捷途T-X通过凌厉的线条点缀,完美的雕刻出了整体硬朗的气息,再加上车身尾部独属于硬派越野车的“小书包”,车辆的越野属性直接被拉满。

而为了迎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捷途T-X将会搭载捷途最新的雄狮智驾系统以及高通骁龙8155芯片。有了这两样“法宝”的加持,使得车辆在智能化表现上将会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捷途T-X还将推出承载式以及非承载式两种不同的车身形式以供消费者所选择。

动力系统的配备一直都是用户最为关心的点,捷途T-X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这样的表现也足以证明捷途T-X在性能表现上不会拉垮。

当然,我相信用户的选择依然是在外形设计上,比如说圆灯造型以及棱角分明的硬汉虎式设计风格,才最有亮点。

这款车型的诞生也宣示了捷途在未来将会以T-X为起点,开创出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以此来不断探索旅行的边界。

据悉,在未来捷途将会拿出300亿元来丰富产品线,将会在每年推出1-2款全新车型,目前能够确定的车型有以城市出行为主的捷途X70与X90,全新的X-1、X-2系列车型,以及可以使用户肆意玩耍的硬派越野T-X系列,和满足大家庭出行的MPV车型。

对了,还有一个硬派皮卡车型。

捷途汽车作为“旅行+”这一细分领域的开创者,在过去凭借着强大的生态圈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为之站台。而如今经过扩充的生态圈更是颠覆了用户群体以往对于旅行的认知,展现出了旅行多元化、个性化的另一面,不在只局限于过去用户对于旅行的定义,而这相必也是捷途能够在众多SUV中杀出重围的重要缘由吧。

而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定位,意味着捷途将会进军全新的硬派越野车市场,这算是让坦克300在市场中,有了新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