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一电动车充电爆燃,多辆车被烧毁!比亚迪、特斯拉躺枪

2022年01月13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正在加载中...

日前,有网友爆料,四川成都市成华区某4S店门口,一电动汽车正在充电时,突然起火并发生爆燃。旁边多辆车很快被引燃,从下面图片和视频汇总可以看到,火势非常迅猛。

事发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目前现场已处置完毕。据悉,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网传视频中有BYD门头以及特斯拉正在燃烧的信息,网络上很快有传言是特斯拉比亚迪自燃,但很快都被官方一一澄清或辟谣。

一位微博网友表示“一位提车刚一个月的特斯拉车主表示,自己的车停在那充电充着好好的,旁边的比亚迪突然燃烧,把自己的车也烧坏了”,引起大家的关注和议论。

对此,比亚迪官方公众号“比亚迪网络举报中心”很快发布紧急辟谣:经核实,此为不实信息,起火车辆非比亚迪品牌。

比亚迪方面表示,目前,针对相关信息已依法取证,我们保留追究有关侵权人责任的权利。希望广大不知悉实情的网友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对于有传言是特斯拉自燃,特斯拉官方向媒体回应:事故是由一辆在充电过程中起火的新能源网约车造成的,并引燃了旁边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将火灾扑灭。该事故与特斯拉毫无关系。

据现场目击者韩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在1月12日中午12点50分左右,自燃的是一辆力帆汽车。“当时看到有很浓的黑烟,大家都出去看,看到一辆力帆汽车正充电,发生了自燃,并引燃了旁边两辆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