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首款车型,恒驰5首车正式下线

2022年01月13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月12日,恒大官方发布了恒驰5首车的下线宣传片,视频展示了恒驰5在天津工厂内从冲压、焊接、涂装到总装的整个工艺流程。此次恒驰5正式下线比原计划提前了12天。

其实在2021年的12月下旬,恒驰5就下线过一次,只是那一次下线的车辆为总装全线贯通的测试车辆,那一次的下线更为低调,恒大官方并没有发布消息,现场也没有邀请媒体,这与此前进行路试都要大力宣传的场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在去年11月,恒驰5 LX就现身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但在12月8日,工信部发布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中,原本在列的恒驰5 LX却消失了,很可能是因为恒驰5 LX未能通过公示。

不过,根据此前恒大汽车的车型规划显示,恒驰5定位为紧凑型SUV,售价预计在20万元以下。动力方面,恒驰5预计将搭载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