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宋MAX DM-i参数配置曝光 将于1月15日预售

2022年01月14日 00:1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2022款宋MAX DM-i部分参数配置曝光,新车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2款宋MAX DM-i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实现4.4升百公里超低亏电油耗。其将推出纯电续航51公里、105公里共5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2022款宋MAX DM-i在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达1090公里。信息显示,车辆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7.9秒,105公里版本还支持快充,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2022款宋MAX DM-i全系搭载了DiLink 4.0(4G)智能网联系统,行政版车型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智能车机旋转Pad,其余车型配备12.8英寸屏幕。同时,全系标配自动驻车、胎压数字显示、全车6个安全气囊(包括前后贯穿式侧气帘)等配置。

此外,2022款宋MAX DM-i除了原有的全景穹顶天幕版本、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版本外,还新增了升舱顶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