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数字化服务平台 保时捷整合多款App功能

2022年01月14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保时捷改进了智能手机的数字化服务平台,整合了多款App的功能,推出全新My Porsche App。

据悉,它将接管My Porsche Essentials、Connect App、Car Connect App,同时还将在未来集成Porsche Charging App、Porsche-Good to know App。它们将简化客户的使用,并通过一个现代化的用户界面提供服务。

My Porsche App 2016年起可以与保时捷车辆兼容,还可作为特定车辆的遥控器使用,此外还有充电及服务预约等。新的应用提供了全面的网络服务,日历账户可与车内应用程序相连,还可通过手机与保时捷通信管理里PCM相连,同步兴趣点导航。

目前,My Porsche App在47个国家通过25种语言提供服务,现款车型及部分2016年以后的车型可连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