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公司造车最新动向 年底前选定零部件供应商

2022年01月14日 00:1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根据韩国媒体的爆料,继2021年夏天初步访问后,苹果公司于2021年底再度到访韩国,并与众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了会面。据悉,苹果公司再度访韩的目的是为寻找一些具备大规模生产经验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苹果造车项目提供核心零部件。在与供应商面对面接触后,苹果公司计划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继续商议,并于年底前完成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选择,随后在未来2-3年内启动大规模量产工作。

苹果公司对于韩国本土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兴趣也导致了一场激烈竞争,不少供应商为此成立了特别小组以积极响应苹果公司的要求,并确保自己在苹果公司造车项目的供应链中占有一席之地。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至少将向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进行股权投资,以换取加倍的生产能力。

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公司与LG和SK两家公司讨论了动力电池供应问题。不过由于谈判仍处于早期阶段,供应商没有得到关于苹果公司首款电动车的车辆规格信息。即便如此,供应商也意识到需要对苹果造车项目进行保密,它们担心泄露信息可能会导致该公司被排除在供应商候选名单之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