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问界M5将推纯电版!赛力斯:不停产!不做代工厂

2022年01月14日 00:2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小康汽车方面表示,将在年中,也就是二季度末或三季度初推出一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 SUV 车型,与此同时,还在研发一款大尺寸 SUV 车型,该车将会在 2023 年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小康汽车方面表示,问界 M5 也将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因为从 2023 年开始,上海市的政策中,增程式车型是上不了绿牌的,所以才会推出问界 M5 纯电车型。

关于最近争议较大的SF5是否停产问题,小康股份回答,SF5和问界M5都是赛力斯公司的车型,公司还将不断推出新车型。对公司而言,不会主动去停产车型,只要用户有需求,公司就会生产和交付,赛力斯都会高质量服务好每一辆车和每一位新老用户。

在会议中,小康股份再次重申,“我们以前和现在都不做代工厂,更不是代工厂,小康和华为开创的是联合业务深度跨界合作新模式。”公司高管表示,后续的车型上将会搭载华为的高阶自动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