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先享价公布 15.18万元起

2022年01月14日 08:46:2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公布先享价。新车推出2款车型,先享价15.18万和16.58万。相比瑞虎8 PLUS,新车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车型,基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双电机、后单电机打造。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延续了现款瑞虎8 PLUS造型和设计,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另外,新车前大灯内部还提供了双L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观感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瑞虎8 PLUS变化不大,保持了较为庞大、稳重的车身造型。相比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加入了充电接口。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细节相当精妙。其他细节上,新车后包围采用银色护板,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以及鲲鹏e+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12.3英寸液晶屏、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电子档把等。其中,中控屏内置多种APP,支持功能相当丰富。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3+2的7座空间布局。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基于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打造,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全系标配19.27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1.0L,馈电油耗百公里5.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