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下半年发布 美规本田HR-V预告图

2022年01月14日 11:02: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面向美国市场的HR-V车型的预告图。HR-V目前在中、欧等地区已经完成了改款,但美国市场还是2014年推出的老款HR-V车型。不过有意思的是,全新美规HR-V车型似乎将会基于思域平台打造,这与目前其它地区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HR-V车型几乎没有共同之处。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上看,新车外观基本进行了全新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更加锐利,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美规车型独有的小黄灯,看上去魅力十足。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了网格状中网样式,前包围采用了贯穿式的散热开口,两侧的造型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内部的灯组样式点亮后也更具有辨识度。此外,尾部后包围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新车对于美国市场来说确实是“全新”车型,但对于中国、日本和欧洲等地区来说却不是。如果本田仅是对其它市场现有的HR-V进行了改款然后投放美国市场的话,那车身尺寸等方面的细节信息就基本可以确定,甚至说没什么可期待的。但是目前有传言称美规版HR-V或将舍弃飞度平台,并基于思域平台打造,这不仅将影响车辆的大小甚至会改变其市场定位。

动力部分,根据目前的信息猜测,如果真是基于思域平台打造,那么新车或将会搭载158马力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根据美国排放法规愈加严格的趋势来看,新车也有可能仅会提供本田的e:HE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