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推进全球化转型 路特斯成立科技创意中心

2022年01月14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了解到,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吉利设计工作室现更名为莲花科技创意中心有限公司(Lotus Tech Creative Centre Limited (LTCC))。LTCC科技创意中心将成为路特斯品牌转型的关键,推动品牌全球化发展。

作为吉利旗下品牌,路特斯有着宏伟的发展规划,吉利希望将其打造成“全球高性能汽车企业和品牌”。LTCC科技创意中心只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规划还包括武汉全新的工厂和在德国劳恩海姆的路特斯技术创新中心。

LTCC科技创意中心将继续由曾领导布加迪和阿斯顿马丁外观设计部门的本佩恩领导,他表示:“LTCC不仅仅是一个传统的汽车设计工作室,它的理念受到了初创企业和创意机构心态的启发。”据悉,LTCC科技创意中心将负责设计策略、外观内饰设计、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可视化设计、工程、数字和物理建模、色彩、材料等工作。

LTCC科技创意中心将率先推进Type 132 EV的工作进程,这款车作为品牌首款SUV产品将在春季首发亮相。未来,路特斯还将推出首款纯电跑车Type 135、四门跑车Type 133以及一款小型SUV Type 134。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