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L2级 美国加州车管所将重新评估特斯拉FSD

2022年01月14日 11:22: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美国加州汽车管理局(简称DMV)将重新评估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系统,以确定该公司的FSD系统是否满足标准的自动汽车操作法规。DMV负责监督全国最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只有少数公司被批准在没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操作完全自主的车辆。

DMV对FSD系统进行了几次演示,并在咨询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专家后得出结论,FSD系统或是一个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与此同时,DMV还在审查特斯拉在其品牌中使用“Full Self-Driving”完全自动驾驶一词,因为该词汇容易误导消费者。

FSD系统包括了自动驶入和驶出高速公路匝道或立交桥岔路口,超过行驶缓慢的车辆的自动辅助导航驾驶;在高速公路上自动辅助变换车道的自动辅助变道。并且能够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并对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做出反应能力。

特斯拉认为,由于该系统始终需要驾驶者全神贯注的驾驶,因此该功能并非完全自主,且在特斯拉的网站和说明书上有所说明。因此,特斯拉FSD系统没有误导车主,也没有让他们的安全受到威胁。除此以外,特斯拉还计划FSD系统将提供那些在驾驶安全评分环节中得分超过98%的人使用。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