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车市展望,国产纯电新车齐发力,这四款最低续航600公里

2022年01月14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年车市大战再燃烽火,而纯电动车领域更是刀光剑影,国产势力在此持续发力,都不愿成为未来之战的旁观者。本文就将列举四款实力车型,它们在续航里程上都交出强势表现,在正式上市之后或许会成为很多人购车时首选。

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AION LX PLUS可是相当不得了,其顶配车直接将续航里程提升至1008公里,不仅成功突破1000公里大关,更是成为工信部有史以来第一款达成此成就的量产车型。其余三款车型最低也是600公里起步,在用车范围上较为宽裕。现在正值寒冬之际,网络上都充斥着抱怨新能源车续航缩水的问题。但AION LX PLUS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品质可靠,并且还支持首任车主不限年限/里程质保。加上其还支持超级快充技术,能够有效节省充电时间。

AION LX PLUS在科技水准上也是同级领先,其配备15.6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形成错层布局,视觉观感更加出色。而最新ADiGO 4.0智能物联系统功能丰富,特别是无感启动颇具看头,AR实景导航跟上时代潮流,DMS+OMS座舱监控很是实用。新车还配备了3个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更为出彩,给你层层防护。当然在颜值方面AION LX PLUS也没有让人失望,“风起星河”主题个性鲜明,能够带来焕然一新感受。

新款比亚迪唐EV

在经历了风光无限的2021年度之后,比亚迪在新年再次起航,多款新车都即将加入战局,为该品牌扩大市场份额贡献力量。而新款唐EV颇受期待,该车在多个方面都进行重新调整,不管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改动较大,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喜好变化。首先新车外形方面取消原先大嘴式中网,反而以封闭式布局凸显新能源身份。而侧面C柱处加入黑色装饰面板,与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运动气息十分浓郁。尾部贯穿式灯组看点十足,下方梯形熏黑式中网强调工业美感。新车还支持多种选择内容,满足大家个性化需求。

新款唐EV在尺寸方面值得肯定,不管是4900mm长度还是2820mm轴距都处于同级车型前列。该车驾乘空间十分宽裕,座椅用料相当分考究,行车途中舒适性毋庸置疑。其后备箱可以扩展出较为可观的范围,收纳大量物品不成问题。其对科技配置有所改善,车机系统将是比亚迪最新技艺,能够较好兼顾智能性与实用性。在最为关键的续航里程方面,新款唐EV目前区分两种配置,分别为700公里与615公里。其配备在业内名闻遐迩的刀片电池,安全能力得到明显强化。

智己L7

智己汽车背后可是阿里巴巴等资本巨头,似乎对于抢占生存空间志在必得。而L7在去年上海车展上成功吸引多方关注,以40.88万元预售价博人眼球,而现在终于即将等到新车交付之时。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主打前卫观感,整体极富视觉冲击力。“∑”型LED日行灯个性十足,开在街上不必担心回头率。其还支持DLP与ISC智慧灯光系统,在夜间会赚足旁人眼球。

L7在车顶前方搭载超亿级像素Carlog智能车载摄像系统,具备多角度、高动态和高精度等特点。而其整车风阻系数低至0.21Cd,哪怕长度达到5098mm也能风驰电掣,带来更为纯粹的驾驶体验。新车续航里程为615公里,但预计后续会触及1000公里关口。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3.9秒,媲美很多顶级超跑。

零跑C01

零跑汽车最近一段时间收获颇丰,在销量上不断取得突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肯定。虽然目前关于C01的信息少之又少,但外界依然对其充满期待。其定位为纯电动轿车,不仅考虑到家用属性,还注重打造运动与时尚观感,主要目标群体为年轻朋友。新车将由零跑汽车斥巨资打造的C架构出品,为后续推出其他车型充当开路先锋。

新车在科技属性上必然不会拉胯,这也是零跑汽车优势所在。C01在动力系统方面看点颇多,其将配备四驱系统,在转向力度上区分三种模式,可以满足你对性能的要求。虽然在续航里程上还未公布,可之前零跑C11已经突破600公里局限,所以C01大概率在700公里起步,说不定还会带来更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