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3万买自动挡的商用MPV!瑞风汽车为用户已经内卷成这样

2022年01月14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对于中大型MPV是想开自动挡,还是想省钱?

我想在省钱的同时还要开上自动挡!

那10-15万能不能开的上?

开不上!开不上?开的上!!

不是家用MPV,能省能赚还不到13万!

你不信?

那我来告诉你真有一款12.98万元的自动挡商用MPV!

这款车就是——瑞风M4自动挡。

上述由电影台词延伸而来的对话,想必是说出了不少用户的心声。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已在MPV领域持续发力,国内MPV市场进入了百花齐放的紧密布局。

但在10-1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要么是出于成本考虑只能选手动挡;要么是像传祺M6那样的产品,虽是自动挡却主打家用属性,无法满足营运或兼用型的用车需求。当然,你也可以在商用市场上选择大通G10这一款售价为15.78万元较高入手门槛的自动挡MPV,购车选择很是尴尬和无奈。

价格是购车用户的痛点,自动挡又是购车用户的需求。当痛点碰到需求,瑞风M4自动挡应运而生。以12.98万元的价格,降低了用户的入手门槛;也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的购车选择;用户可以通过瑞风汽车APP,进入瑞风M4自动挡专属购车通道,在直接选购的同时,也可根据具体需求进行自由选装,进行线上支付完成订单,让购车更加轻松便捷。从产品、价格到购车体验,瑞风M4自动挡不仅成为13万元以内唯一配置自动挡的商用MPV,也在定位和用户价值等方面展现了“新国货”标准的坚持与创新。

多场景用车“十项全能”,瑞风M4自动挡实至名归

我们可以先来提出一个问题:瑞风M4自动挡推出的目的是什么?MPV市场其实并不缺自动挡车型,但像GL8、奥德赛等车型动不动几十万的价格,距离更多的创业型消费者想拥有的中大型MPV来说并不合适。

而瑞风M4自动挡想让更多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也能拥有中大型MPV的愿望。

对消费者而言,不仅可以用于接送客户、网约客运、员工通勤,还能在某些特殊时刻满足全家出游、兼用载物等用车场景,为大家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以接送客户为例,往往要具备大空间和高舒适度,而瑞风M4自动挡在空间上保持了传统优势,拥有5200*1890*1980mm的车身尺寸,以及3080mm的超长轴距,奠定了车内乘坐空间的绝对宽敞。全包裹式航空座椅为后排乘客带来了高舒适度的乘坐体验,再加上多种座椅灵活组合,瑞风M4自动挡还可随时化身移动会议室,用于临时会谈。

亦或是在进行网约客运时,7座的座椅布局能保证更多的乘坐人数,宽敞的空间即使在满员状态下也并不会显得拥挤。能进行前后滑动、放倒的二、三排座椅,也能在有较多行李的情况下,带来更充裕的载物空间。

智能配置是时下一款车年轻化、科技化的象征,特别是对于MPV而言,智能配置也会在营运接待或是全家出行时,为乘客带来愉悦便捷的智能用车生活。瑞风M4自动挡具有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娱乐功能,并提供高德导航、查询天气、油量预警等出行服务的智能系统,这种功能用着就很好,习惯了就回不去了。

当然,在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的加持下,瑞风M4自动挡还可为用户提供全时、全速度、全覆盖的语音操作。用户在下载瑞风汽车APP绑定车辆后,还可随时随地对车辆进行远程查看剩余油量、行驶里程、续航里程、胎压、车门及车窗状态等远程控制及状态查询,让用车生活更省心、便心、安心。

瑞风M4自动挡兼顾营运、接待、家庭等多种用车需求,可以应对多用途、多场景的应用需求,成为一车多用的大伙伴。

2.0TGDI+6AT全新组合,强效动力时刻澎湃输出

跟甲方的合作洽谈会议将在半小时后开始,但车子拉跨的动力却最终还是晚到了5分钟,导致合作破产;为了多挣钱,车上总是坐的满满的,但遇到一些上坡路段心里就会害怕,因为拉这么多人爬坡,对车子的动力实在没信心,生怕憋灭在半道……

而MPV的动力表现一向不是亮点,往往是够用的水平。但结合实际使用场景来说,动力对一款营运出行为主MPV来说同样很重要。而瑞风M4自动挡就再次体现了自己在性能上“强大”的一面。

瑞风M4自动挡搭载了2.0TGDI+6AT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385N·m。其中,2.0TGD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主流技术,具备低速大扭矩、高速强动力爆发的优势,1500低转速就可爆发最大扭矩,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而新搭载的6AT变速箱已经过市场的充分验证,效率高、易维护,重量轻便,质量可靠。

这一动力表现到底如何?跟售价15.78万元的上汽大通G10自动挡车型对比来看:同为2.0T,瑞风M4自动挡的最大扭矩为385N·m,而大通G10自动挡的最大扭矩仅为350N·m。相比之下,瑞风M4自动挡的动力表现可谓输出强劲。

需要特别提及的是,大通G10自动挡的起售价为15.78万元,而瑞风M4自动挡的售价仅为12.98万元。近3万的价格差距,再加上更强劲的动力表现,更长、更高的车身尺寸以及更智能的配置…可以说,瑞风M4自动挡在10-15万元自动挡的商用MPV市场没有对手。(BGM:无敌是多么寂寞)

写在最后:不管是全网统一12.98万元的价格,让用户消费透明;还是“10-15万级唯一自动挡商用MPV”名号,亦或是强动力、大空间、高舒适的产品力,瑞风M4自动挡都在用实际行动,在定位、营销以及用户价值上展现对“新国货”标准的坚持与创新,深触用户所需,降低入手门槛,让自动挡的商用MPV也能入千家万户。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