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不其然!朴槿惠刚脱离牢笼,身份突然变了,文在寅宣布重大决定

2022年01月14日 13:05: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朴槿惠作为韩国政坛上举重若轻的人员,有关其的信息常受到关注。近期据报道,入狱长达4年零9个月后,朴槿惠被特赦出狱。据悉,虽被特赦,但由于身体等因素,其并未现身于韩群众眼前,还在首尔医院接受相关治疗,预估2月中旬出院。据报道,在朴槿惠住院期间,韩总统文在寅做了一项耐人寻味的举动。

朴槿惠出狱获得新身份

据韩媒报道,出于种种因素,朴槿惠在监狱中书写了一本书信集。报道显示,令人没想到的是,此书刚一发售就得到韩群众热烈欢迎,显著表现为其获得了线上书店“Yes24”周度销售榜第一名称号、以及被许多线下书店列为重点推荐的书籍。很显然,这也就说明朴槿惠出狱后获得了一个新身份,即畅销女作家。

据悉,此书籍的价格为13500韩元(约人民币72元),读者成分多为六旬以上老人(60岁男性占比为25.7%,60岁女性占比为10.5%)。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报道称,韩总统文在寅近期在朴槿惠享誉时做了一项耐人寻味的举动。

文在寅做出特殊举动

当地时间1月11日,韩联社报道称,文在寅当天出访龟尾市,参加了一家工厂的项目奠基仪式。 报道显示,此项目有望给韩国创造8200个工作岗位,且一定程度上可能推动龟尾产业园区复兴。很显然,以此项目带来的价值而言,文在寅是没有必要远赴而来参加其奠基仪式的。鉴于此,其又为何要这样做呢,主要因为此地区是朴槿惠父亲朴正熙的老家,保守派的大本营。

正如一些韩媒表示的一样,总统此举或将是主要为了大选而来。据悉,此地区日前为韩执政党支持率薄弱地区,但在朴槿惠被特赦后,文在寅此地区的支持率大幅上升,从22.4%上涨到30.2%。当然,鉴于文在寅不参与下一届政府大选,其此举或将是为了帮助李在明提高群众支持率。

据外媒报道称,因为日前被爆出了贪腐争议和儿子赌博丑闻,李在明的群众支持率受到一定量影响。虽当前仍然领先,可已呈现出了危险之势,着重表现为国民之党总统候选人安哲秀支持率不断上升,已超过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