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东京改装展:大发Atrai Camper发布

2022年01月14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东京改装车展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每届改装展期间,本土品牌大发都会带来多款改装的k-car。今年大发的产品阵容中,Atrai Deck Van Camper可以说十分吸引眼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Camper的命名就能看出来,这款车主要定位一款改装的户外露营车。它基于Atrai Deck Van车型打造,不仅仅拥有更加野性的车身涂装,前包围也更换为了跨界风格,甚至加入了额外的圆形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轮胎尺寸十分mini,但并不妨碍大发为它设计了一套富有野性的黑色轮圈。车身结构也发生了改变,第二排的车窗更换为封闭式设计,尾部看上去反而有点像皮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顶,该车安装有折叠式车顶帐篷,前方也增加了LED照明灯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轮胎是越野胎,同时这款车竟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