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搭1.5T引擎/思域同款内饰,本田全新CR-V曝光

2022年01月14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本田在国内卖得最好的SUV,CR-V又成为了2021年合资SUV销量冠军。而其热销的原因,无外乎是动力强、油耗低、空间大等优势,能满足大多数人对于家用SUV的需求。

而如今第五代车型上市5年后,其在设计、配置等方面已经逐步落后他人,而全新CR-V也主要针对设计与智能化进行了升级。此外,CR-V在欧洲市场或将采用全系混动系统,但在国内预计将保留1.5T汽油发动机。

日前我们获取了本田全新一代CR-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年底或2023年初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纯燃油版、2.0L油电混动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变速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外观和内饰都有哪些亮点吧。

本田全新一代CR-V头部升级了更大尺寸的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上方或将提供粗壮的金属饰条,并贯穿至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尺寸方面也有望得到大幅提升。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或将迎来小幅改进。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本田全新全新一代CR-V内饰或将与11代思域车型保持一致,升级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且支持车载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充电和 WiFi热点等多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