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福特全新探险者价格曝光!海外21.9万起

2022年01月14日 14:53: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长安福特在国内的旗舰SUV,探险者国内后价格有了明显的降低,但是车辆本身的质量并没有退步。2.3T发动机虽然比V6发动机少了一些从容,但它爆发出来的动力也能满足需求。

而如今海外2022款探险者价格也已经曝光,相比于国内,探险者在本土仅需21.9万元人民币起售,性价比更为凸显。如今国内合资中大型七座SUV并不算多,结合霸气的外观,探险者还是有一定的消费市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22款福特探险者的售价。据悉,新车提供8种不同的配置,在北美市场起价为34,540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有小幅提升。国内方面,探险者由长安福特国产销售,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福特探险者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其硬派的外观设计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尺寸方面,新款探险者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了3米,内部座椅同样也采用了2+3+2的经典七座布局,具有出色的实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海外版本的内饰上有两种选择。低配车型配备尺寸较小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指针式仪表,而高配版本则升级为12.3英寸巨幅中控触摸屏和全液晶仪表,科技感更为强烈。

动力上,新车入门款配备有“野马同款”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03千瓦和425牛米。同时,海外的运动版本还配备有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kW,峰值扭矩563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相比普通版车型大幅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