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DHT-PHEV 204公里的纯电续航是真实的吗?

2022年01月14日 15:36:02
分享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工科女的车库

摩卡DHT-PHEV长续航版204公里的纯电续航这个标定参数的确很吸引人,即使四驱性能版也有175公里纯电续航。它的动力电池的电量39.67kwh,大电池是有它优势的,它可以多充电。

如果你充电方便,完全可以把它当作一辆纯电车来开,作为上下班代步,其实续航足够。

很多网友质疑这个204公里可能会使用中打折很多,其实,这个数值是因为强制设定。

NO.1 普通路况,强制设定纯电模式

高速上场景,只要电池电量保证充足,0-120公里以上你始终可以保持纯电模式行驶,当作一辆纯电车使用。这与大多数混动,比如比亚迪唐DMi或者本田immd在120以上车速时都是并联或者发动机直驱不一样。所以,它在100公里以上油耗是非常有优势的。前提是,你的电池电量得充足。

NO.2:SOC值定在了比较低的10%。

SOC是什么?可以理解为你想动力电池保留多少电。

摩卡DHT-PHEV的SOC设置到10%,也就是说电池有90%的用电量,所以,看上去它会比其他100公里出头的混动车型的纯电续航多一些。其实呢,终归来说,这种2顿出头的SUV,纯电模式的电耗都差不多,都在100公里20度电左右。

比如比亚迪唐DMi 两驱21.5度电,纯电续航112公里。其实差不多的。所以,204的纯电续航应该不是虚标的,但是,在华北以北地区使用,续航还是要打折的,这个是肯定的。

关注我,精彩内容层出不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