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抽时间去4S店看车了,上汽大众把车展摆到了你公司门口!

2022年01月14日 15:46: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内卷时代,谁能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谁就能抓住消费者的心。

汽车行业也是如此,近年来,随着车辆城市展厅的出现,工作生活在市区的消费者购车越来越方便,出门逛个街的功夫,就能同步get看车、试驾、买车、售后等一系列服务。但对于常年在远郊工业园区工作的消费者来说,买车依旧不是件容易事,由于996或两班倒的工作制度,让他们很难抽出时间到4S店或车辆城市展厅看车、买车,带上家人去自驾旅行的计划只能不断搁浅。

正是基于解决部分消费者没时间去看车的“痛点”,1月10日-12日,由上汽大众和四川新闻网联合举办的“开启纯电新时代,上汽大众ID.企业巡展”活动,就来到了天府高新国际企业港和南山科技园,为在这里工作的员工带来了上汽大众旗下ID.全系车型,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亲密接触到德系品质的纯电好车。

本次走进企事业单位,上汽大众可谓是满怀诚意,携旗下ID.全系车型倾情参展,包括了欧洲纯电车型销冠的ID.3,纯电紧凑型SUV车型ID.4 X与满足多口之家的7座智能纯电SUV车型ID.6 X,让现场消费者感受到上汽大众多年的造车底蕴以及转向新能源的精湛工艺。与此同时,这种“上门看车”的方式也受到了现场众多员工们的一致好评,不仅节约了去4S店看车的时间,而且还能得到销售人员专业的讲解,让自己的购车之路变得更加的轻松与惬意。

当然了,现场除了精品好车以外,上汽大众还为这里的员工们带来了丰富的新年购车大红包,至高能领2288元。好车+好优惠,上个班还能挑选到自己心意的专属好车,上汽大众的这份福利确实很Nice!

01

上汽大众ID.3

一直以来,20万元以内的纯电动车市场大多都是造车新势力与自主品牌的天下,但随着上汽大众ID.3的到来,这样的局面得以打破。ID.3作为ID.系列中的“小兄弟”,一上市就在欧洲市场取得了销冠的称号,在引入国内市场后,其圆润呆萌的造型以及超高的科技质感,也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得益于纯电动MEB平台的赋能,其拥有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优势,既能为车辆带来良好的通过性,又能为驾乘者提供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ID.3搭载的是后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机最高效率更高达94.3%,搭配能量为57.3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125kW,最大扭矩可达310Nm,NEDC的综合续航可达430km。0-50km加速时间仅需3秒。

02

上汽大众ID.4 X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引进中国市场的MEB平台纯电车型,ID.4 X从设计到配置都与上汽大众的燃油车型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得益于科技化手法的运用,其将大众诸多经典元素演绎出了另一番风味。logo两侧搭载的一条横向的格栅以及大灯的鹅卵石造型,都变成了能够发光的灯带,在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车内配备的12英寸中控屏,内置了MOS系统,可支持语音与手势控制,让驾驶者能够更方便的使用屏幕里的诸多功能。

动力方面,ID.4 X配备了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配置,分别为125kW、150kW的后置电机后驱、以及总功率230kW的双电机四驱,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2km、555km与520km,能兼顾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

03

上汽大众ID.6 X

随着三胎政策的开放,大7座SUV也逐渐成为了多口之家的购车“刚需”,而定位于7座智能纯电SUV的上汽大众ID.6 X显然能够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其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并提供了6/7座两种座椅布局,即便全家一起自驾出行也能一车装下。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三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其中,Pure纯净版的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10N·m,电池容量为63.2kWh,NEDC续航里程达436km;高功率后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310N·m,电池容量83.4kWh,NEDC续航里程达588km;而顶配的劲能四驱版则拥有225kW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460N·m,电池容量83.4kWh,NEDC续航里程达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