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S8车型海外实拍 搭4.0T发动机

2022年01月14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S8车型实拍图,新车已于国内外市场正式开售,国内厂商指导价为210.78万元,据了解该车还会在北京地区提供10.54万元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四周加以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很精致。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配备尺寸更大的五辐式轮圈,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尾部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S8”的专属标识,同时底部还装有扰流板,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与奥迪A8基本保持一致,内部配备内嵌式全液晶数字仪表和层次分明的双液晶屏幕中控台。与之不与的是该车配有带有S刺绣的运动座椅,看着更有时尚气息。此外,该车提供轴距加长的长轴版车型,后排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420kW,峰值扭矩800N·m,同时配备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