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1.4T+干式双离合卖20万,年轻人不看动力,看优惠!

2022年01月14日 16:35: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年轻人买车没有太大的顾虑,大多数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车子都是颜值比较高的,其次是价格,因为他们的购车预算并不算充裕,而有这么一款车就非常适合,那就是奥迪A3,而且它的价格并不高,官方指导价为20.31-24.97万元,优惠力度也比较大,不到20万元就能落地。

奥迪A3的外观设计风格是非常年轻时尚的,它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标志性的六边形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格栅周围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包围,搭配上两侧犀利的不规则大灯,看起来还是非常有冲击感的。它下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唇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子的时尚气息。

奥迪A3的定位为紧凑型轿车,长轴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为2680mm。它的车身采用了流畅凌厉的线条设计,让车身的肌肉感看起来更明显,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它的尾部采用上翘的小鸭尾造型,两侧的尾灯点亮后非常酷炫,具有不错的辨识度,下包围还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层次感是做得很不错的。

内饰的科技感设计一直都是奥迪的强项,车内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数字座舱布局,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嵌入式中控屏和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和电子挡杆,整体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氛围。内饰的用料也是比较上档次的,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了皮质材料和Alcantara材质进行包裹,搭配上大量的高亮镀铬饰条和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空间方面,奥迪A3长轴版2680mm的轴距在同级里占不到什么优势,但车内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身高180cm的乘客坐到后排,腿部空间剩余一拳半,而头部空间剩余3指左右,并不会感到太过于拥挤。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胎压报警、主动刹车和自动驻车等功能,配置还是比较丰富实用的。

动力方面,奥迪A3搭载的是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奥迪A3的优势就在于它的颜值、内饰和价格,对于年轻人来说,它的设计能很大程度上满足他们的需求。但入门版车型整体的用料和配置就相对差一些,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也是槽点之一,不过整体还是挺“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