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奔驰GLE轿跑上市;起亚KX5换代;缤智特别版首发

2022年01月14日 17:26: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1月14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奔驰GLE轿跑上市,79.58万元起

近日,根据梅赛德斯官方消息,全新奔驰GLE轿跑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79.58万-92.33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例如GLE 350 4MATIC 轿跑SUV时尚型轮圈尺寸由19英寸升级为20英寸,450 4MATIC 轿跑SUV豪华型轮圈从20英寸升级为21英寸。动力上,提供2.0T、2.0T插混和2.5T轻混。

奔驰GLE还得是Coupe。

汽车大事件二:名爵5内饰谍照曝光,配双联屏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名爵5的内饰谍照,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中控采用了全新一体式的双联屏设计,集合了液晶仪表和中控娱乐,搭配平底式方向盘和全新挡把,以及镀铬点缀和金属拉丝面板,科技感十足。至于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

感觉名爵5都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汽车大事件三:兰博基尼2021年销量,同比增长13%

前不久,兰博基尼官方正式发布了2021年全球汽车市场最新销量,为8405辆,创下了品牌的历史最佳销量纪录,并且同比上年增长13%。

具体来看,美洲、亚太、欧洲以及中东等多个市场销量都有增长,其中,美国市场交付新车2472辆,中国市场共交付了935台,意大利本土市场也贡献了359辆。而兰博基尼Urus依然是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占到将近一半。

周董曾贡献了一台Urus。

汽车大事件四:起亚全新一代KX5,年内上市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起亚KX5的路试谍照,鉴于海外市场已经推出,国内或将今年年内同步更新。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可以理解为是引入的美国长轴版,整个车身的线条也非常动感,此外,还配备了双色大尺寸轮圈、贯穿式尾灯、车顶扰流板以及银色护板等等。动力上,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以及插混和轻混动力。

有点期待了。

汽车大事件五:缤智e:HEV Modulo X亮相,套件加持

此前,2022东京改装车展正式开幕,其中本田发布了全新缤智e:HEV Modulo X。

新车可以理解为本田御用改装商Modulo推出的改装版本,即在常规设计上,加装一套升级套件,包括黑色的前格栅、全新保险杠,尤其是红黑配色,战斗气息满满。动力上,采用的是1.5L混动系统。

本田不改,等于白买。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