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捷途T-X赶紧量产,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

2022年01月14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捷途发布硬派SUV概念车 T-X

路虎卫士国产了?不不不,是捷途发布全新硬派SUV概念车T-X,虽然只是概念设计,但从外观造型来看,离实现量产也并不远。而且相比起福特的Bronco和路虎卫士,捷途T-X不仅复古,而且还有更多的未来元素,很有赛博朋克的味道。

前脸比较亮眼的元素有矩阵式的大灯,发光的字母LOGO,带护罩的雾灯等。侧面比较亮点的是极具肌肉感的前后叶子板,看门把手设计像是对开门设计,如果这个真的能量产,那用车场景就充满想象空间了。平直的车尾挂个小书包,除了路虎卫士,好像也没有哪款车型是这样设计的了。

全民复古,硬派到底的风潮已经一发不可收拾,捷途T-X虽然来得比较晚,但只要量产时能保留足够的惊喜,依然值得期待。同时也非常期待更多的汽车品牌都推出这些复古硬派的车型,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就不用再仰望高高在上的大G、卫士、陆巡、霸道了。

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

20万买什么SUV,问10个车评人,有5个推荐CR-V,另外5个推荐荣放。荣放虽然好,但内饰的质感真的劝退了不少消费者,想要更豪华的内饰,现在有了新的选择,广汽丰田威飒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68-30.38万元。当然,更豪华的内饰也需要付更多的钱。

外观设计上,无论是整体轮廓,还是细节设计,威飒都很有雷克萨斯的味道,那种比较激进的线条很显运动。它的长宽高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可以看出它的轴距和荣放是保持一致的,虽然车身长度有一定优势,但车内空间和荣放也没什么区别。

内饰无论是设计上,用料上,还是配置上,都要比荣放要更好一点,比如双色的内饰,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而且尺寸都去到12.3英寸,另外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配置是明显更高的,甚至天窗还具备调光模式。

动力上,威飒将提供2.0L燃油版与2.5L混动版两种动力系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2.5L混动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21牛·米,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与电控四驱系统。

哈弗酷狗官图正式发布

是不是嫌哈弗大狗还不够大气?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此前X DOG车型的官图,以及它的中文名称——酷狗。并且这辆酷狗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相信很快就能看到实车了。其实酷狗和大狗都定位为城市紧凑型SUV,但风格有所不同,酷狗在复古硬派之余,更强调科技感。

外观风格与此前的大狗相似,但整体造型更加的见棱见角。前脸部分,依然是圆灯设计,但黑色的中网向两侧延展了开来,看上去极具横向的视觉效果。其次,深色保险杆,黑色的轮眉,深色的侧裙等都让它野味十足。

尺寸方面,酷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75/1745,轴距2710mm。而在车尾,外凸的后备厢门辨识度很高, 看着就像是背着“小书包”似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

长安UNI-V开启盲订

长安UNI-V开启盲订,公布了“智慧领航型”车型的先享预订价为13.49万元,根据最终上市价格多退少不补,消费者可通过小程序“引力域”订车。“先享预订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2月2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