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终于醒悟,全新轿跑比马自达还帅,2.0T动力,目标直指星越?

2022年01月14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其实,熟悉汽车圈的朋友都知道,这几年国产汽车可以说是飞速发展,成绩也是有目共睹。不少车型的销量甚至超越了合资车。的确,相比起前几年,如今的国产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品质都有了飞跃成长。其中,不少国产品牌涌现出了明星车型。例如长安的CS75,长城哈弗H6等等。

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也将推出自己的全新明星车型,一款紧凑级的SUV,预计在3月底正式上市,它就是奔腾B70S,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从外观上来说,奔腾B70S给人感觉第一眼还是很惊艳的,有点儿马自达CX-4的感觉,可能因为都是轿跑风格的原因。它的前脸采用的是分体式中网,两侧是犀利的“Y”字形前大灯,辨识度非常高。除此之外,车身侧面轮廓也非常流畅,采用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一条腰线从车头贯彻至车尾,十分漂亮。除此之外,还配备有时下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这样的设计风格,想必会瞬间点亮无数年轻消费者的心,毕竟谁能拒绝这样一个漂亮的小家伙呢?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50/1515mm,轴距为2750mm。

而内饰方面,奔腾B70S同样延续了外观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进入车内印入眼帘的就是一个超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的仪表盘,它采用的是环绕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充满了科幻感和豪华感。而且,在副驾驶的前方还加入了星空氛围灯。不过,之前比较火热的二次元小姐姐“3D全息投影”这个功能如今取消掉了,还是颇有些遗憾。

动力方面,奔腾B70S一共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8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综合而言,奔腾B70S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都算得上佳作,而且相当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它作为奔腾全新设计语言下的第三款车型,相较奔腾B70奔腾T55,它显然更成熟更优秀了。而从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不难看出,该车上市后将直接挑战马自达CX-4吉利星越S等车型。基于这辆车的市场定价,我们推测,全新的奔腾B70S预计上市后起售价应该在10万左右。那么,上市后表现到底如何?能否成功挑战马自达CX-4吉利星越S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