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味儿才对,丰田SUPRA有望提供手动版

2022年01月14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自第五代SUPRA于2019年上市后,全球围绕着“牛魔王”是否会推出手动挡车型的各类小道消息就从未中断过,即便首席工程师Tatsuya Tada曾就“为何未推出手动挡车型”的问题专门进行过解释(由于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较大扭矩,匹配手挡变速箱可能会影响驾驶体验),也依然未能阻止部分狂热车迷的臆想。

不过就在近日,某日本媒体曝料,SUPRA即将推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某美国知名媒体也在联系过丰田经销商后几乎同时确认了该消息。

据悉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SUPRA预计将在2023年登录美国市场,是否会来到国内还未可知。另外2.0T的B48发动机和3.0T的B58发动机是否都适合匹配手动变速箱也是一个疑问,作为参考,同平台的宝马Z4目前也仅在部分市场提供2.0T+6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即将推出手挡车型”的消息外,稍早之前还有外媒爆料称SUPRA将在2023年推出搭载S58发动机(没错,就是宝马M3/M4的那台机器)的GRMN车型(Gazoo Racing Masters of Nürburgring model),该车型最大功率或将超过51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