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15.18万起,油耗才1L!奇瑞这款混动杀手锏也太猛了

2022年01月14日 20:35:05
分享到: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公布先享价,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18万和16.58万,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双电机、后单电机动力总成。购车赠送充电桩,最高1万元置换补贴,享7000元金融购车补贴。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版与瑞虎8 PLUS相比没有太多明显区别,车头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黑色网格状中网,搭配科技感较强的大灯组造型。

车身侧面,新车在左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按压式开启。车尾部分,新车增加了“PHEV”字标,以彰显自身的身份。整体来讲,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设计相对更为低调,没有太多彰显混合动力车型的设计改动。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奇瑞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采用一体式双屏+空调操控屏的设计,保证车内的科技感。新车采用短小的电子挡把,提升车内的质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搭载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10牛·米的输入扭矩,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全系标配19.27kWh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0km,并拥有9种工作模式,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0L,亏电油耗百公里5.0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