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你的续航焦虑 魏牌摩卡DHT-PHEV预售

2022年01月14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首发两款车型,分别是两驱的0焦虑智享版 和四驱的0焦虑性能版,售价分别为29.9万元和31.5万元。

摩卡DHT-PHEV作为新能源车型,电池采用39.67kWh的PHEV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高达204km,综合百公里油耗只需0.45L/100km。在高性能电四驱系统加持下,百公里加速更是仅需4.8s。

在智能时代下,摩卡DHT-PHEV在智能驾驶配置上拥有HWA高速驾驶辅助系统和NOH智慧领航辅助系统等,除了可以实现智能驶入驶出匝道以外,还能实现在汇入口的智能避让动作,在汽车行业中,智能驾驶技术占据领先位置,最大化的解放驾驶者的手脚。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解决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虽然智商很高、油耗很低而且配置还很丰富,但这个价格你们愿意购买一台自主品牌混动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