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最新发展规划 2030年前在欧洲实现100%纯电动化

2022年01月15日 00:51: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法国雷诺汽车的最新发展规划,该公司表示,将在2030年之前,实现在欧洲地区所销售汽车产品的100%纯电动化,这一目标与大众菲亚特标致等欧洲品牌的发展规划相似。

早在2020年,雷诺就发布了Renaulution战略,目的就是开启全面的电气化转型,雷诺Megane E-Tech Electric就是该战略后的首款产品,该公司计划到2025年时推出24款新车,以扩大其纯电动车产品阵容。

众所周知,中国、美国和欧洲是未来全球纯电动车销售的主要市场,去年吉利集团与雷诺集团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建立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此举预示着双方未来有共同开拓中国市场的可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雷诺旗下的Alpine已经转型为纯电动品牌,并与吉利旗下的路特斯品牌共同开发纯电动跑车。随着雷诺纯电动转型的推进,以及与吉利合作的加深,更多的纯电动车产品也许会再次引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