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都不错 四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2022年01月15日 00: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SUV,一直都是大多数消费者购车时的首选车型,其中紧凑型SUV以足够大的空间,和比较亲民的价格颇受消费者的欢迎,所以无论中国品牌还是海外品牌,都有能打的紧凑型SUV产品。其中中国品牌紧凑型SUV也一直有着高配置的标签,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配置不错,价格也不高的车型。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

荣威RX5 MAX,2019年8月正式上市,定位稍高于同级别的荣威RX5。不到一个月前,新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不过外观和内饰都有堪比换代的变化。外观仍然以律动设计语言作为新造型的基础,荣麟纹理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的贯通式日行灯带与刻有“ROEWE”标识的银色饰条融合在一起,整体感很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重点变化是加入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紧追时代潮流。相比较之下,车尾的变化很细微,如果不是关注过老款车型的朋友,恐怕很难发现其中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尾灯内部细节以及后包围的装饰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精进也是大刀阔斧,原来竖向放置的中控屏回归了较为传统的横向布局,并且和全液晶屏幕做成了连屏的形式。车内的实体按键聊聊无几,这也是目前大势所趋。方向盘造型也是全新的,握感提升的同时看上去更加精干。多媒体系统不用担心,该有的主流功能像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在几年前的RX5上就已经体验很好用了,现在更是手到擒来。

●乘坐空间

新款荣威RX5 MAX全系标配皮革座椅,除最低配车型外前排座椅均可电动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此外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均可调节靠背角度。车内空间一直以来都是荣威RX5 MAX的优势之一,从此前的空间体验来看,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新款荣威RX5 MAX的前后排都能获得充裕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也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及驾驶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RX5 MAX目前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前者的变速箱为6AT,而后者的变速箱在这次改款之后升级为8AT。但目前我们还没有机会驾驶到1.5T的车型,所以只能先以2.0T的车型和大家来分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加入的8AT变速箱和2.0T发动机搭配得很默契,油门踏板给人感觉轻柔且线性。在需要急加速时深踩油门,降挡足够果断,拥堵路况下也没有出现闯挡和顿挫的情况。毫无意外,悬架的舒适性比较强,虽然这样的设定在之前的场地激烈驾驶中显得不太从容,但是日常驾驶带来的舒适性能让你得体地应对颠簸坑洼路面。

●车型推荐:1.5T自动有为尊贵版

新款荣威RX5 MAX全系共五款车型,其中1.5T三款,2.0T两款,整体配置水平不错,入门版的1.5T自动有为豪华版就配备了LED大灯、19英寸轮圈、12.3英寸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不过1.5T自动有为尊贵版在指导价仅比前者高9000元的情况下,多了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载互联系统等诸多科技以及舒适配置,可谓是相当超值。另外如果您对动力有需求且预算足够,不妨直接考虑顶配的2.0T自动有为至尊版,配置直接拉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