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汽车市值历史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2022年01月15日 06:32: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汽车的的股价在早盘交易中创下52周以来的新高,一度涨超5%,市值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不过当天收盘最终回落至25.02美元,涨幅收窄到2.3%,其市值也相应跌至999.9亿美元。

汽车之家

在年初时,福特汽车以2021年度股价飙升近140%(8.766美元涨到20.770美元),击败了特斯拉、通用汽车等,成为2021年汽车制造商中表现最好的股票。而随着福特宣布将全电动F-150 Lightning皮卡年产量提高近一倍至15万辆,Mustang Mach-E纯电SUV的年产量提高两倍至20万辆以上等利好消息,进一步使股价提升。

<a href=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21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

近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还公布了2021年在华销量,近62.5万,同比增长3.7%;林肯品牌市场表现最为抢眼,全年销量达9.16万辆,同比增长48.3%,创下品牌入华以来最佳年度销量纪录。(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