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1000km,零百加速进5秒,这样的WEY你还不来看看?

2022年01月15日 08: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魏牌摩卡DHT-PH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9.90-31.50万元,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混动系统,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魏牌摩卡DHT-PHEV
车型预售价格(万元)
智享版29.90
性能版31.50
 

在外观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配备了魏派品牌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内部辅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新车配备了全LED大灯。

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圆润饱满,保留了高腰线的设计,相比燃油版车型,摩卡DHT-PHEV的车侧增加了充电接口,新车配备了快充接口(最高支持60W快充)。此外,新车采用了15辐高亮黑色烤漆21英寸轮圈。

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尾灯组前大灯相呼应。在车身尺寸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960mm*1690mm,轴距2915mm。

内饰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内饰延续了燃油版本车型的设计,新车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高通8155芯片。配备了AR-HUD增强抬头显示、语音识别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等。

动力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马力)。在电池方面,新车配备了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9.6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续电续航里程为204km。在变速箱方面,匹配了一台DHT变速箱(拥有两个挡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