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再等等,这3款新车就要来了,再等一波提车回家过年?

2022年01月15日 08: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奥迪A7L

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车型,奥迪A7L可谓关注度爆棚。新车的设计依旧这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动力搭载同级少有的3.0T V6动力,不过,未来新车也将推出2.0T版本车型。除此之外,新车定位中大型车,尺寸也相当可观,并且车辆从原本的溜背造型变成了普通三厢版造型,也带来了更宽适的空间表现。

2、林肯Z

作为MKZ接棒者,林肯Z的热度也同样不小。关键是,它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元素,比如和福特EVOS共享的2.0T+8AT动力总成、超壕气的27英寸贯穿屏等,产品力非常值得期待。

3、坦克500

坦克300上市即热销后,坦克500也在来的路上了。车辆定位更高,比坦克300更加豪华,具备带前后桥差速锁、机械锁止功能、11种驾驶模式切换,能够应对多种复杂的路况,喜欢诗和远方的朋友,还不抓紧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