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小弟”HS3要来了 首搭1.5T混动 对标宝马X1

2022年01月15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国市场开启“混动”大战。从去年年初开始,在比亚迪强势入局之后,自主各大主流品牌相继亮出混动系统。目前,比亚迪的DM-i车型还处于排队等车的状态;还有长城的DHT,已搭载到拿铁和玛奇朵上,市场反馈很理想。还有搭载吉利雷神动力DHT的星越L,以及长安UNI-K iDD,也正在快马加鞭接连预售及上市。

除了“双田”以外,车市中有更多混动车型可以选择。目前,红旗“老大哥”又出手了。据悉,红旗也将在旗下车型上搭载混动系统。首款搭载混动系统的车型是全新A级SUV——红旗HS3,这款车型将对标宝马X1奔驰GLA,预计在年底进行量产。

日前,新车具体信息还没有全面曝光,但外观上融入一些家族元素,比如,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但双大灯的造型发生了变化,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为年轻化。

不过,新车的尺寸并没有被曝光。但从排序来看,新车尺寸预计会小于红旗HS5。目前,红旗HS5的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2870mm。红旗HS3会比这一尺寸略小,可能跟宝马X1的尺寸相近,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毕竟红旗定位高端,即使是旗下的A级SUV,尺寸也比传统A级SUV要大一圈。

但新车内饰以及配置等元素都没有曝光,不过,按照红旗以往风格,新车内饰会走高端路线,但由于群体年轻化,新车很可能增加更多智能装备。而且,跟当前产品一样,配置上都比BBA同级车型更为丰富。性价比突出也是红旗产品能够快速在市场走红的重要原因。

动力是一大亮点,从目前信息看,动力会搭载红旗的1.5T+双电机油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90N·m。但新车的综合功率会比这一数值更高。据悉,新车零百加速为8.5秒,百公里油耗预计在5L左右。

价格方面不好说,目前,红旗HS5的价格为18.38万起,按以往价格规律看,红旗HS3起步价会比红旗HS5低,但这款新车搭载红旗最新混动系统,因此,新车定价会比燃油版车型高一些,红旗HS3起步价跟红旗HS5起步价很可能是持平状态,大概率在17万-20万之间。

鬼斗车观点:日前,红旗发布2021的销量“成绩单”,全年销量突破3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50%。从数据的角度讲,红旗还在“野蛮”增长。但在红旗的战队中,一直在高端、中大车型上重点布局。还缺乏走量的车型,红旗HS3的加入或许将成为红旗销量引爆的关键点,值得期待。粉丝们对这款车型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