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预售后,纯电车型显得真挺鸡肋

2022年01月15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目前购车摆在面前最基本的问题就是该选传统纯燃油车型,还是更超前的纯电新能源车型呢?

一方面,纯燃油车型存在来自各方面的限制问题;另一方面,纯电车型依然存在较强的续航里程焦虑。哪怕是看似最为折中的插电混动PHEV车型,由于纯电续航多集中在50-100公里左右,纯电续航里程不够长造成纯电低成本出行场景覆盖率低,以及充电频率过高等烦恼。

真的没有更完美的解决方案吗?有,刚开启预售的WEY摩卡DHT-PHEV。

新车共提供两款配置版本可选,分别是预售价29.9万的0焦虑智享版(两驱)以及31.5万的0焦虑性能版31.5万(四驱)。可能有不少精明的消费者会觉得,魏牌摩卡DHT-PHEV好像比他们想象中贵了点。殊不知,其实车价贵的地方,正是解决文章开头大多数出行问题的重要因素——更大的电池组。

相比于纯燃油车型,魏牌摩卡DHT-PHEV通过DHT混动系统的多种优化工况,不仅拥有绿色新能源牌照政策优惠,而且在油耗方面也同样出色。

相比于一般纯电车型与生俱来的续航较短问题,魏牌摩卡DHT-PHEV可油可店,满油满电状态下,更可实现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更重要的是,相比市面上大多数PHEV车型,魏牌摩卡DHT-PHEV通过智能DHT“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做到了领先的204km纯电续航。简单来说,PHEV车型常见的亏电油耗高、充电频率高等问题,都得到了解决。

写在最后

其实魏牌摩卡DHT-PHEV的目标人群相当明确,这类人群要的就是目前出行的最优解。它既有绿色新能源牌照政策照顾,同时又能满足长途远距离出行,而在续航里程、充电频率、燃油成本等固有问题,车主都无需多虑。问题是,现阶段的消费者是否愿意多花这个价格差来解决问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