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前想买车?这5款最高优惠2万,谁才是15万级最强王者?

2022年01月15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15万这个价位可以说是大部分消费者买车时的预算,相比10万以下,这个价位无论是选择国产还是合资品牌,车型需要妥协的地方并不是很多,这也意味着我们能享受到目前这个时间点最新的汽车技术。临近农历新年,想必大家已经蠢蠢欲动,那么15万左右可以到手的车型有哪些值得推荐?今天不妨来看看这5款,看看谁才是最强王者。

NO.1:马自达昂克赛拉

售价:11.59-18.99万元(优惠0.6万)

作为一款在市面上坚持主打运动操控的A级车,昂克赛拉一直是各位年轻消费者购车列表内不可绕过去的选择。颜值是它的一大“杀手锏”,自达最新“魂动2.0”设计语言绝对称得上同级数一数二的存在。同时得益于它4662*1797*1445mm的车身尺寸,让它的车身姿态显得灵动且协调,而尾部双出排气进一步突出它运动家轿定位。

内饰方面采用极简设计风格,看起来简单易用,学习成本低,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8英寸,虽然内置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功能比较匮乏,但苹果Carplay可以弥补这方面缺陷。

动力方面,提供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和158匹,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O.2:本田思域

售价:11.99-16.99万元(部分地区优惠0.3万)

本田不再是“烂仔”的时候,是不是就意味着它的销量更加夸张?答案是肯定的,11月思域卖了27368辆,这个数字创下了2021年以来最高纪录。这一代思域不用多说,基本上把上一代槽点都进行了优化,内饰设计跟上现代的主流,车机系统升级成Honda Connect 3.0,不仅操作更流畅,同时加入了更多本地化服务。

动力方面取消原来的1.0T三缸机器,全系统一配备1.5T,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29匹和182匹,匹配CVT变速箱。

NO.3:领克03

售价:13.68-25.68万元(优惠0.5万)

虽然领克03这款车已经上市了一些日子,但这依然不妨碍推荐它的理由。作为一台运动型家轿,03的设计语言很有辨识度,只需要稍加修改一下,就能获得非常吸睛的外观。内饰液晶仪表、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挡把都一应俱全,同时做工用料也符合领克高端定位。只是座椅有些偏硬,长时间乘坐会有些疲劳感。

动力方面,15万预算只可以入手1.5T版本,不过数据一点也不差,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

NO.4:哈弗H6

售价:9.89-15.70万元(优惠2万)

哈弗H6作为一款在国内畅销多年的SUV,其稳定性、后期养护、保值率都是在同级别阵营内位居前列。第三代车型在外观上更进一步,撇除了以往过于沉稳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变得更加年轻化,也让它可以更好地适应当前的市场审美。

车内布局更加简化,双色搭配之后显得更有档次感。同时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带来相当不错的科技感,车机系统支持车联网,本地化应用也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O.5:本田缤智

售价:12.78-17.68万元(优惠1.2万)

如果想追求合资品质,那么本田缤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销量就说明它的产品力非常在线。除了个性的外观之外,空间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尽管车长只有4米3,轴距也不过是2米6,但得益于本田对空间的塑造能力,缤智的乘坐空间可一点也不差。

1.5L和1.5T两种动力给予消费者不同的选择,兼顾节油以及性能,各位可以按需购买,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

其实这个价位的选择远远不止上文的推荐车型,这里面更偏向主观,大家可以根据参考就对了。只要不是一些太过冷门的车型,在日后用车过程中都能让人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