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信8AT能否拯救长安CS75家族销量

2022年01月15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1年长安CS75整体上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比亚迪的超级混动出来之后,长安CS75也基本上和SUV老二无缘了,当然了很多时候不仅仅是无缘第二,甚至排名都跌出前十了。

或许是感受到了各方面的压力吧,不仅仅没有超越哈弗H6,连前十的位置也没能把握住,所以第二代长安CS75PLUS放大招了,直接全系标配了8AT,实话实说20万以内标配8AT的真不多见,毕竟你看看哈弗H6、博越谁也没有配,就连本田CR-V、奇骏啥的也没说配个8AT。

不过配个8AT也不一定能给长安CS75PLUS带来多大的量,毕竟今年将会是混动的天下,如果长安CS75家族没有混动的话,那想要超越比亚迪宋家族还是难度很大的。

车卖场认为2022年长安CS75家族依然会面临严峻的考验,除非8AT的长安CS75PLUS把价格都打下来,但是显然不可能,毕竟6AT的长安UNI-T摆在那里。

大家觉得2022年长安CS75家族有可能超越比亚迪宋家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