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快来了!在这些地方可以先睹为快

2022年01月15日 21:52:01
分享到:

凯迪拉克LYRIQ量产车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短短一小时订单就突破了2000个。是的,这是一款让人看了第一眼就印象深刻的车——既保留了美式豪华的阔气感,又看起来有那么点儿科幻感和未来感。

根据凯迪拉克官方提供的小订车主画像,LYRIQ首批车主更多是一些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以建筑、互联网及自由行业为主,拥有较高学历或是技能,这保留了凯迪拉克的原有的用户形象,又看起来更先锋了一些。

奥特能平台赋能之下,LYRIQ搭载了95.7kWh的电池包,使得这庞然大物也拥有650km这样看起来绝对够用的综合续航能力,10分钟充电即可保证96km的续航补充,补能焦虑自然也就烟消云散。

在美系车一直引以为傲性能方面,LYRIQ表现惊艳,其配备的255kW的电机拥有440牛米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仅需6.9秒。

美式豪华,不只是大而已,在豪华感营造方面,LYRIQ的19个AKG扬声器、分辨率达到9K,像素密度271PPI的33英寸的弧面一体式屏幕,加之1.83平米的全景天幕,都让豪华感完全进入到了新的时代。

产品仍需等待,但渠道部署先行。

凯迪拉克借IQ APP提出的“用户直联”概念,以线上社区的模式探索全新的、本土化的“共创”模式,打造线上、线下闭环式服务体验。IQ社区体验在规划之初就基于“Save Time”理念,用省时省力的方法让用户享受到与“车”相关的基础服务,同时也能高效的在“乐享生活”中同时“提升自己”。

如果对车感兴趣,可以首先通过IQ APP的360°看车,对LYRIQ的外观、内饰、配置等信息进行初步了解;如果想进一步走近产品,可以点击产品经理陆续发布的百余篇文章,对LYRIQ进行详细了解;如果想要一对一服务,可以通过APP直联产品专家;如果专家没有解决你的问题,APP还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其背后聚集了包括售后、产品、运营、销售、充电等在内的团队核心成员,以最快的速度来响应用户的需求。

线上看车不够爽快?LYRIQ展车也已经率先登录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截至目前,凯迪拉克已经在上海、杭州、南京、郑州、广州、深圳、成都7座城市,开业11家店。在未来半年,凯迪拉克将计划在重点城市新开设10家IQ空间。

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也将在凯迪拉克纯电IQ空间密集展开,无论你想成为运动达人,艺术新知,又或者是时尚弄潮儿、美食生活家,在LYRIQ用户活动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不断被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