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验极氪001,出众的造型、优雅的猎装车身,不止是性能

2022年01月15日 21: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厦门,一座略有修饰,又浑然天成的城市。一踏上岛,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榕树映入眼帘,根系盘踞,榕树的气根千丝万缕,似长髯随风轻飘,又像垂柳婆娑美丽.....1月13日,极氪首个共创式产品体验活动就在这里举行,为我们带来了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的全新探索之旅。

先从外观造型来看,极氪001是在领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作了一些升级,定位于“豪华猎装轿跑”,整体外观造型时尚动感。标志性的“蛤蟆眼”大灯组与贯穿式的前脸,使它看起来非常的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搭配上平直流畅的车身腰线,拥有完美轿跑的既视感,同时拥有低至0.23Cd的风阻系数,轮胎则是采用了兼顾操控与舒适的马牌PremiumContact 6系列轮胎。

另外,极氪001的尾部设计也十分吸睛,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集成了一排整齐的LED灯片,搭配上后扰流板等配件,极具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极氪001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99/1560毫米,轴距达3005毫米。近5米的车身长度,超3米的轴距,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的乘坐空间。

进入车内,极氪001采用了8.8英寸液晶仪表盘加15.4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除了尺寸大,内置的车机系统反应也相当灵敏,并且车联网功能非常丰富。另外,极氪001在配置上还采用了来自于雅马哈的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极氪001分为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峰值扭矩达384牛米;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千瓦,峰值扭矩高达768牛米,零百加速仅需3.8秒。其中单电机版对应续航为712公里,双电机版对应的续航分别为526公里和606公里。

本次阿贵君试驾的是单电机版本车型,在实际道路体验中,车辆在起步时顺畅不顿挫,动力响应迅速,加速也十分给力,如果想要超车,只需稍稍深踩一下油门,眼前的车辆便会迅速消失。所以在日常行驶时,单电机版本车型的动力输出就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

不过如果你喜欢激烈驾驶的话,还可以选择双电机版本车型,3.8秒的百公里加速能让你收获酣畅淋漓的激情与快乐。

悬架和底盘方面,极氪001对细碎颠簸路面处理得恰到好处,几乎能够完全隔绝掉。面对坑洼路面时,又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它韧性的一面。除此之外,极氪001的NVH做得也非常到位,尤其是对风噪和胎噪的抑制格外到位。

总而言之,出众的造型、优雅的猎装车身、豪华的内饰、3.8秒的零百加速再加上712公里的续航,极氪001无愧于豪华猎装轿跑之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