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578」2021年韩国进口车销量榜,8款德系车

2022年01月15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1年韩国市场共销售进口汽车276,146辆。这是自1987年进口汽车首次在韩国市场开放以来34年历史上的最高销售记录。

哪款车型去年在国内进口车市场销量最高?让我们来看看韩国消费者选择的进口热销前10名。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KAIDA)14日消息,去年在韩国市场共销售了11878辆梅赛德斯-奔驰E 250,在所有进口车型中排名第一。

【1】奔驰E 250

在韩国奔驰E级也被称为高级商务轿车,拥有豪华品牌奔驰的美誉。它具有精致而现代的设计感,而梅赛德斯-奔驰追求的舒适乘坐是它的实力。韩国市场的价格为6730万韩元起,折合人民币35.92万元。

【2】雷克萨斯 ES300h

雷克萨斯 ES300h 以 6746 辆的销量位居第二。 虽然在最近两年韩国一直在抵制日货,但用户对雷克萨斯的喜好程度依然是很高的。ES300h 是混合动力车型,强调环保。它具有安静平稳的驾驶感,其现代设计感也是一个吸引点。 ES300h的价格从611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32.61万元。

【3】宝马520

总共销售了 6548 辆 BMW 520。 520i 和 520d 的合并销售。销量远远落后与奔驰E 250,甚至还不如雷克萨斯ES销量高。主要原因是新能源时代下,520d是一辆柴油车的缘故。在价格方面,715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38.16万元。

【4】奔驰 E 350 4MATIC

梅赛德斯-奔驰 E 350 4MATIC 以 6372 辆的总销量位居第四。梅赛德斯-奔驰的永久全轮驱动系统4MATIC被应用。它提供了E级独有的舒适乘坐体验,并提供了稳定的驾驶体验。 299马力的动力表现也是一大优势。价格851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45.42万元。

【5】宝马320

BMW 320 以 4977 辆的总销量位居第五。它由汽油(320i)和柴油(320d)组成。在韩国销售的宝马都是不加长轴距的,因此属于运动型轿车,行驶性能极佳。 20多岁和30多岁的年轻消费者是主要目标群体。价格530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28.29万元。

【6】奥迪 A6 45 TFSI

奥迪 A6 45 TFSI 以 4,880 辆的注册量位居畅销榜第 6 位。虽然品牌力略低于奔驰宝马,但A6被认为是代表奥迪的典型商务轿车。 quattro系统是A6的强项。价格为7627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40.71万元。

【7】大众Jetta 1.4 TFSI

大众的Jetta 1.4 TFSI 排在第 7 位,共售出 4,794 辆,也就是国产速腾。大众汽车因在韩国市场只销售柴油车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批评,但Jetta的突出之处在于它是一款汽油车型。通过小型化降低了排量,提高了产量。它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价格竞争力。售价2949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5.74万元。

【8】BMW 530e

BMW 530e 共售出 4,466 辆,位列畅销榜第 8 位。由于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因此在 40 多岁和 50 多岁的消费者中越来越受欢迎。它的动态性能是它的强项,包括 252 马力的强大输出。价格814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43.44万元。

【9】奔驰 S 580 4MATIC

梅赛德斯-奔驰 S 580 4MATIC 排名第 9,去年共售出 3883 辆。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因为它是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的豪华轿车。在全球市场上,奔驰S级在中国销量排名第一,在韩国市场排名第二。考虑到人口平均数的话,韩国排名第一。乘坐舒适性优秀到无需多言的程度,是性能吸引点,比如输出503马力。价格为2亿306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123万元。

【10】雪佛兰Colorado

雪佛兰品牌皮卡Colorado共售出3,789辆,在畅销进口车中排名第10。Colorado 是一款拥有 312 马力的汽油车型。它的实用性也是一个优点,因为它是一辆皮卡车。在韩国市场售价4050万韩元起步,折合人民币21.6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