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DHT-PHEV预售 29.9万起 纯电续航204km+百公里油耗0.45L

2022年01月16日 00:0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智能化与电动化赛道上,长城跟造车新势力“飙”上了。相对很多传统车企,长城越来越不像从前的模样。尤其是旗下产品,有着全新思路和全新“味道”,甚至比造车新势力还“生猛”。

2021年,长城汽车销量成功拿下1280993辆,且连续六年突破百万后。在2022年,长城汽车继续“出牌”,1月14日,摩卡DHT-PHEV开启预售,价格29.9万起。这一价格直接冲入合资品牌的腹地。那么,在产品力上,摩卡DHT-PHEV到底有何不同,它能否支撑起30万级的产品力呢?

看一款车型的实力,首先看性能。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在新能源赛道上比其他传统品牌更有勇气,而且,在投入上也相当“大手笔”。这次,摩卡DHT-PHEV打出“智能DHT”的标签,通过“两挡”架构与纯电+混联模式实现性能上的突破。

来看一组数据,摩卡DHT-PHEV新车WLTC工况下204km纯电续航、0.45L百公里油耗、4.8s零百加速。这三个数据绝对足够傲娇。几乎横刀同级对手,不管是搭载2.5L混动动力“神车”汉兰达,还是“火”出新高度的理想ONE,都没有达到这一水准。而且,摩卡DHT-PHEV还有四驱版本,能享受到更多驾控乐趣。

接下来,再看看智能系统。很多时候,粉丝们都有一重错觉,认为传统汽车大佬们的智能都很能“装”,玩儿的是堆砌而不是“灵魂”。可长城汽车的智能是有“灵魂”的智能。摩卡DHT-PHEV源自咖啡智能平台。就实力而言,完全可以跟造车新势力一较高低。

装备确实很亮眼,NOH、HWA等高阶智能驾驶功能都被安排上。有的粉丝可能会想,这些功能到底有什么作用。以NOH为例,这一功能与大多数造车新势力所宣传的“自动驾驶”大不相同,它不仅依靠车上的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对环境进行侦测,还需要配合高精度地图和高精度定位来协同运作。NOH系统通能让车辆够轻松应对任何复杂的道路环境。

不仅如此,摩卡DHT-PHEV在配置上走豪华路线,全新自适应激光大灯、电控主动悬架、NAPPA真皮座椅、哈曼infinity音响、专属香氛系统等越级豪华配置也都装备到新车上,一点儿都不输于同级豪华车型。

同时,在空间上,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比汉兰达轴距2850mm长处65mm,且车门为隐藏式门把手,车内提供了三块液晶大屏+一块AR-HUD,可以是实现四屏联动,其中,中控屏尺寸达到14.6英寸,有点特斯拉的既视感,并内置高通8155车规级芯片,速度不输智能手机。

鬼斗车观点:摩卡DHT-PHEV价格不低,直入30万区间,但产品力也做得也足够惊艳,新车是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矩阵的首块拼图,也是长城汽车在电动化赛道上的深入布局,新车不管是智能还是性能,都达到标杆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