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推荐,竞争最热的领域,高性价比就选它们

2022年01月16日 09:08: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些年,自主品牌在汽车行业的发展如火如荼,诸多造车新势力蜂拥而至,特别是紧凑级SUV这一领域,更是成了各大厂商竞逐的红海。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汽车产品随处可见,这其中就有这么3款车型,凭借极高的性价比,有着许多让消费者买单的理由。

第一款: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吉利汽车在2021年推出的星越L,目前看来算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车。外观上的造型足够年轻,又不失沉稳,而2845mm的轴距更是媲美中型SUV,用车空间十分可观。

另外,高配车型车内的三联屏设计也是攒足了眼球,有着浓浓的科技感。车内在细节方面的处理也很不错,车内的皮质材料十分丰富,加上比较清新的色调,比较符合各个年龄段的审美。

这款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同样是一大亮点,两驱版最大功率160kW,四驱版则为175kW,动力上也是比较充沛的。另外,星越L油电混动版车型目前也开启了预售,性价比当然也是很不错,不知道你会等新款还是更喜欢燃油版车型呢?

第二款:哈弗神兽

官方指导价:13.00万-16.70万元

哈弗神兽在去年12月份刚刚推出,官方称之为哈弗旗舰“黑科技”SUV。首先在外观上哈弗神兽就十分吸引人,大尺寸无边框格栅、分体式贯穿头灯组,看起来就有着浓浓的攻击性。另外,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800mm,虽然比星越L略小,但在同级车型中依然是个大家伙。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就很受年轻人喜爱了,色彩鲜明的色调,加上特殊造型的大尺寸中控屏很是吸睛。整个中控台的T字布局几乎没有实体按键,看起来更简洁、操作也更便捷。神兽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65kW,并且在高配车型的四驱加持下,动力输出表现同样也很不错。

第三款:长安CS75 PLUS

官方指导价:11.79万-15.49万元

长安CS75 PLUS 2022款在去年8月上市,整体造型的攻击性并不比哈弗神兽低,特别是前脸部分,看起来颇有特点。该车的轴距为2710mm,尺寸上比前两款车要小一些,不过乘坐过实车就知道,包括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车内部分,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亮眼。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联屏设计,另外标配运动座椅,车内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该车同样提供1.5T和2.0T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整体动力输出比哈弗神兽更加充沛,也符合外观上的运动气息。

总结:对于这三款自主品牌的紧凑级SUV,它们的表现其实都不“紧凑”。不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动力上,在这个价格上都是很良心的,性价比什么的拿捏得十分到位。眼看就要过年了,想买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